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职场中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2011年11月03日 11:28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你坐车选择的位置就能看的出来,你在职场里是怎样的人。一般情况下坐公交,你会选择何种位置呢?

A靠窗口的位置

B靠过道的位置

C靠门的位置

D中间的位置

测试结果

A 个性独立的人

选择“靠窗口的位置”的,是个个性独立的人,注重个人空间,喜欢有一定的时间和空间独处; 内心有着较强的表现欲,只不过这种欲望并不一定表现出来; 有时候做事有些冲动,热情来了会先行动思考。

B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

选择“靠过道的位置”的,是个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做事比较谨慎小心; 不愿意受到外界过多的约束,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对个人空间的要求比较高。

C喜好自由的人

选择“靠门的位置”的,是个喜好自由的人,对自己的事业比较热衷,但不会只有事业而没有生活。 这种类型的人,讲究生活品质,不会为金钱卖命。

D喜欢顺其自然的人

选择“中间的位置”的,是个喜欢顺其自然的人,希望过优哉游哉的日子,没有压力,没有伤害,只要平平安安,心灵宁静就好了。 虽然说也有对新生事物的好奇心,但一旦感觉到对自己不利,往往就不会参与,在这一点上十分理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职场 独处 测试结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