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商家如何对待顾客 应学男女相处之道

2011年11月11日 10:06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商家如何对待顾客应学男女相处之道(资料图)

漂亮的女人让男人把持不住,漂亮的商品让女人把持不住。于是,一部分男人制造商品,一部分男人为商品买单。精明的男人当面赞美女人,精明的商家当面赞美顾客。而暗地里,男人会骂女人,商家会骂顾客。

其实,女人是很在乎男人的,顾客也是很在乎商家的。在乎你的关心,不在乎你的伤心。现代婚姻的特点是,男人负责做家务,女人负责让男人有家务可做。现代商业的特点,商家负责做生意,顾客负责商家有生意可做。

女人在选择男人中的男人,顾客在选择名牌中的名牌。

爱一个人可能需要很多理由,恨一个人却只需一个理由。选择一个品牌需要很多理由,放弃一个品牌只需一个理由。化妆的女人不是为了取悦男人,而是为了得到男人的讨好。逛商场的顾客不是为了取悦商家,而是为了得到商家的讨好。

你可以和你爱的女人无话不谈,除了谈钱。你可以和你的顾客彼此忠诚,除了利润。男人欣赏女人的臀部,女人欣赏男人臀部以上的皮夹。在商家眼里,男人就是女人臀部以上的皮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商家 相处之道 男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