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的工作好玩吗?(图)

2011年08月11日 17:1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的工作好玩吗?(图)

自己懂得好玩,工作就一定好玩

那天去看了一个名为STOMP的舞蹈团的表演,在现场观看这个被我称为“破铜烂铁造反乐团”的表演,是个很震憾的情绪经验。

布幕一拉开,有人身穿工作服,拿了个扫帚开始低头扫起地来,扫帚前后移动,尘土上下起落。

突然间他发觉如果用力的方向有所不同,扫帚落地移动的声音就跟着会起高低变化,这个有趣的发现让拿扫帚的人脸上浮现一道微笑,就这么的,他的双手开始忽前忽后,忽上忽下,身体连着扫帚,在舞台上划出了一抹抹富含节奏的线条,也牵引出一声声铿锵有力的音韵。

不一会儿,舞台上多了好几个工作者的身影,一伙人各自打着自己的节拍,此起彼伏地用扫帚合奏出动感十足的乐章。

扫地,还可以演奏交响乐,这真是太炫了!

台下的观众也开始随着节拍摇晃起来,此时从后排传来一个稚幼的小女孩声音:“扫地好好玩喔!”大人们都跟着笑开了,的确呢,谁想过原来扫地也可以这么好玩!

好玩,真的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STOMP 扫帚 音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