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康女性中国行 关爱女性健康讲座在粤北

2011年11月01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健康女性中国行,关爱女性健康讲座在粤北

山城新丰县引起轰动

10月月28日下午,一场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主办,株洲千金药业、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新丰妇联和新丰县妇幼保健院共同承办的的“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在韶关市新丰县县政府会议中心举行,韶关市第十二届人人大代表、新丰县卫生局副局长兼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胡金连,新丰县妇联主席俞远珍出席了会议。

“心惠跟爱一起走,健康女性中国行”大型健康讲座活动走进韶关新丰县(资料图)

容纳300人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专家精彩的讲解迎得了全场300多名妇女的阵阵掌声,趣味横生的有奖问答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健康女性中国行,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受到了新丰县广大妇女的热捧(资料图)

本次活动健康女性中国行组委会特邀了著名医学专家、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的妇科宫颈疾病中心主任毛玲芝教授及组委会专家彭兆勇先生,两位专家从生理健康与心理健康两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了女性的生理特点、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原因,如何进行多发病、常见病的预防和防治。引导在场女性了解掌握女性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告诫在场女性要保持愉快积极向上的心情,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生活上要注重营养、保养和提高修养,塑造一个快乐生活、健康工作的新女性。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得到了全体妇女的欢迎和赞扬,她们表示受益匪浅,今,要以更好的身心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争当巾帼先进模范。

千金药业彭兆勇老师为新丰县广大妇女群众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资料图)

活动现场,新丰县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全天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

据悉,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主办,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承办“心惠跟爱一起走/健康女性中国行”的广东区活动,其中的“关爱女性健康”流动知识讲座课堂将通过三个月时间,陆续在全省21个地级市对学校、企事业单位等进行免费公益讲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性健康 健康女性中国 健康讲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