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患精神病 自称利比亚人在街头打滚乞讨(图)

2011年11月10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子自称利比亚人在街头打滚乞讨。

女子自称利比亚人在街头打滚乞讨(资料图)

昨天凌晨3点,有网友在龙虎网发帖:一名自称利比亚人的女子,在街上打滚乞讨求助。好心市民给她送来饭菜茶水,并报警求助。昨天晚上,记者从警方处证实,这名所谓的利比亚女子其实就是南京本地人,家住浦口,患有精神疾病。

网友“猎人007”发帖说,前天晚上10点多,南京市秦淮区来凤街35路公交车底站附近,一名年轻女子,正在路边打滚,浑身脏兮兮的,身上的衣服看起来很破旧。女子的行为举止很奇怪,看见生人后,时不时笑一下,或者跪在地上,要么就是在地上打滚。过路市民当即被吸引住,大家上前查看,觉得这个女子看样子像是乞讨人员。当晚天气很凉,女子衣着单薄,有好心市民送上饭菜,茶水,还有一些零钱。之后,观察女子的脸部,长相清秀,比较瘦弱,不像是乞讨人员。一位居民与其交谈过,发现该女子有较高的文化素养,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但语无伦次,曾多次自诉是利比亚人,但护照,证件,暂住地等信息,一样都说不清楚。过路市民给女子送吃的,女子接过饭菜茶水后,会很有礼貌地向大家鞠躬表示感谢。周围居民分析,女子可能精神上受到较大刺激,导致行为举止失常。由于当天夜深温度较低,加上热心居民怕该女子深夜遭遇不测,纷纷向警方求助。随后,秦淮警方将女子带回辖区派出所休息。

那么这名女子是不是利比亚人,又为何失常流落街头的呢?记者昨天联系了秦淮警方进行核实。据出警的双塘派出所介绍,当天晚上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很快赶到了现场,女子在现场语无伦次,一会说自己是奥地利人,一会说自己是利比亚人,从相貌上看,女子鼻子挺得高高的,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利比亚 女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