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抑郁症丈夫掐死妻子 受审时称常失眠心情压抑

2012年02月09日 10: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昨天,患有抑郁症的男子王某因涉嫌掐死妻子,在市二中院受审。王某称,自己经常失眠,感觉活着难受。

安徽男子王某与妻子曹某于去年来京打工,暂住朝阳区十八里店村,二人常因琐事争吵。王某说,从2010年10月份开始,他经常失眠,经医院诊断为抑郁性失眠,吃药也没用,这让他很难受。

检方指控,2010年12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王某在暂住地内因琐事与27岁的妻子曹某发生矛盾,后王某用手扼掐曹某的颈部,致曹某机械性窒息死亡。经司法鉴定,王某患有精神病,案发时抑郁发作,系限制责任能力人。检方认为其涉嫌故意杀人。

王某称,事发当天,他妻子想搬家但没说理由,他不同意。“我突然觉得活着难受,就一把将她拽到床上,用手掐住了她脖子”。检方提供的证据显示,曹某的手指甲里有王某皮屑,证明她当时用手抓过王某,进行了激烈反抗。

妻子死后,他在屋里坐到天黑。出门吃了晚饭后来到邻居表嫂家,告诉对方自己把妻子掐死了,其表嫂随即报警。

昨天,被害人家属没有向王某进行索赔。案件没有当庭宣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王某 失眠 抑郁发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