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自掘婚姻坟墓的9个幻想(组图)

2011年11月20日 09:1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自掘婚姻坟墓的那些幻想(资料图)

幻想6 婚他将遵守向你求婚时的许诺,为了你他会改变所有的缺点

【事实】婚后的他像完成了一项重要使命一样,不仅将自己的承诺忘得一干二净,还因为完全地松懈而增加了更多你无法容忍的毛病。你在心里痛骂他是个骗子,手上还得无奈地给他洗臭气熏天的袜子,收拾永远凌乱不堪的房间。

【心情营救】不要指利用婚姻来改变彼此,婚前的你也曾郑重地向他表示会做一个贤妻良母,而现在却被他和孩子称为“凶神恶煞”,那么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尝试着慢慢接受或淡化他的某些缺点。

多看看他的可爱之处,快乐与不快乐其实仅仅是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

幻想7 婚后你们将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一切告诉对方

【事实】仔细注意你们每天的交谈,是不是都是些“晚上吃什么?”“周末回谁家?”“又该交水电费了!”之类鸡毛蒜皮、无关紧要的话,而你心里真正想的,比如“真想和电视上那个英俊的男影星共进晚餐”“这笔钱是不是可以留作私房钱”之类的话你肯定不能告诉他,而他肯定也没告诉过你他的前一位女友比你更性感,或者公司的女同事对他暗送秋波。

婚后的你们都学会了把真正重要的事情藏在心里。

【心情营救】“距离产生美”尤其适用于现代婚姻,有所隐瞒说明你们还是非常在意彼此的,那么只要无伤婚姻的实质,留些滋味在心里回味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幻想 女人 离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