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必知!魅力男人“放养”才有味道

2011年12月12日 11:26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必知!魅力男人“放养”才有味道(资料图) 

放养男人,还有利夫妻间情感保鲜。整天做厮守状的夫妻,容易产生敌视与轻视情绪,从而毒化婚姻品质。放养,只是一种放手,而不是放弃。

女人必知!魅力男人“放养”才有味道(资料图) 

男人是用来爱的,但不是用来管的。这个世界上没有全天候的爱情,所以顺势给爱情一个星期天吧,学会对爱人说:“不要在星期天吻我!”放养他,他跑累了,会乖乖回家的,你只要准备一颗放心一颗信心还有一颗甜心,做个稳操胜券怡然自得的“三心牌”新好太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放养 魅力男人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