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性心理揭秘:爱情的七大素质你有多少?

2012年01月09日 09:0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七大爱情素质你有多少?(5 /7张)

七大爱情素质你有多少?(资料图)

5有一点心理弹性

享受爱情的亲密,接受爱人的疏离,松和紧都能悠悠掌握。拥有的时候要珍惜,失去了就赶快转弯,不必没完没了地追悼过去,相信新的爱情就在前方。

七大爱情素质你有多少?(6 /7张)

七大爱情素质你有多少?(资料图)

6了解一点爱情心理学

似可得又不可得的状态,感情最易升温,利用这一点可以强化爱情气氛;制造一点小障碍,会使爱者斗志高昂;爱人遇到挫折,最需安慰;新鲜花样永远是爱情所需。诸如此类,不一而足,用好了,会形成良性的互相激励态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爱情 七大素质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