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大狠招 成功应对劈腿贱男(图)

2012年03月11日 11:20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大狠招成功应对劈腿贱男(东方IC供图)

和躲在暗处的第三者一较高下。给丈夫更多的体贴和关怀,例如提高厨艺,多做丈夫喜欢吃的菜,绑住他的胃;主动给他私人空间,让他感到你善解人意;或是想出有情趣的点子,给他全新的感受……总之,让他牢牢被你吸引,好像刚刚才认识你一样。

面对男人的“劈腿”,63%女人选择直接离开“贱男”不要相信他那张嘴,23%的女人选择原谅男人,反问自己是不是自己的错;13%装作不知道。直到他自己说出来。

大多数男人在出轨的同时并不愿意以牺牲家庭作为代价,这是一场男人定力、欲望、侥幸心理、财力、精力与女人魅力、洞察力、魄力加上传统、现代观念的多方博弈,纵然未必可以覆水重收,破镜再圆,但女人的胜算或许也能换来一个家庭幸福之路的柳暗花明。

管束要挟法:

一旦男人“劈腿”,表面上可以不动声色,但暗地里先掌管起家里的经济大权,以家庭理财为由,让他上缴大部分的收入;主动和孩子增进感情,和孩子结成联盟,似真似假地让他感到自己被孤立。

同时暗示他你已经知道他的事,让他自己考虑可能的果。当然,假如你不是真的想和他一刀两断,也不要急于跟他开门见山地亮底牌。给个台阶,也许他跨出去的腿就收回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劈腿 心理学家 男人出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