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最喜欢6种女人 脸蛋好看温柔体贴

2012年06月19日 08:2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上女人很多,什么样的女人才是男人愿意追求的女人?与其这样问还不如问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想接近?也许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想做一个受广大男人追求的的女人。但是有时候往往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好。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能深受男人喜欢呢?

婚恋心理:六种女人最让男人欲罢不能(资料图)

第一种、温柔体贴的女人

娶一个温柔体贴的女人是很多男人的梦想。但是女人真的能做到温柔体贴很不容易。

这样的女人和她的先天性格有关。因此即使你刻意去伪装,你也不会被男人喜欢甚至结果会适得其反。

婚恋心理:六种女人最让男人欲罢不能(资料图)

第二种、脸蛋好看的女人

异性相吸这四个字真有其道理。男人都喜欢有着漂亮脸蛋的女人。

不过这是由你的先天条件决定的,我们不能刻意勉强。不过作为女人如果想通过天努力弄出一张漂亮脸蛋来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去整容,总之脸蛋漂亮你会很吃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 男人看 让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