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吗?5种情况他喜欢

2012年08月01日 08: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原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吗?(资料图)

女人主动要注意的就是,假如她们追求男人胜过男人追求她们,男人最会变得非常被动。追求的动力对男人来说是必须的而且是有益的,这可以让他知道何时是追求女人的好时机;相反的,若一直都是女人在求爱,男人会不再兴奋,失去兴趣。以下就是男人喜欢女人主动的五个时机。

他给你惊喜的时候

男人某些时候会像小孩子,在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一些能讨其欢心的事情后,他们期望得到女友的肯定和称赞。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女人直接扑进男人的怀里紧紧抱着他开心大笑,用行动告诉你有多喜欢他的付出,男人的心瞬间就会满足不得了。

气氛适宜,浓情时

两情相悦情浓处,非常适合女生主动搞些小情趣。比如晚上约会完毕后,他送你回家,走在安静的路上互诉衷情,女生可以调皮又出其不意地跳上男生的背撒娇,让他背你一段路;或者模仿《我的野蛮女友》里的情节在路上玩惩罚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喜欢女人 女人要 男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