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夫妻属相:女人眼中最旺妻的6种男人

2012年09月14日 10:10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眼中最旺妻的6种男人(图片来源:东方IC)

3、踏踏实实做工作事业的男人

男人的根在哪?当然是工作事业。一个没工作没事业的男人还能算男人吗?当然这里说的工作事业不一定要是所谓顶天立地或是辉煌伟大的事业,能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做事,这就很好。而一个整天无事可做的街头或网络小混混,或是靠祖辈留下的财产过生活,这样的男人你不可能真正依靠他,不是受穷就是受气,没出息的男人是最让人瞧不起的。

4、不抽烟不嗜酒爱运动的男人

作为男人当然要有健康的身体,还应有健康的爱好,品位不能太低俗。抽烟嗜酒,沉迷酒桌赌桌或是风月场所,不看书,没有健康的业余爱好,不爱运动,身体也不好,如此男人除了让妻子操心就是让妻子担心。男人自已受罪,妻子势必也会跟着受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男人 女人 妻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