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善爱心山间行》大型慈善公益拍卖活动在京举行

2012年01月11日 08:32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慈善爱心山间行》大型慈善公益拍卖活动在京举行(资料图)

近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联合中国公益总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基会,中国慈善救助网联合举办的《慈善爱心山间行》大型慈善公益拍卖活动在京举行。

此次活动由北京中慈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办义拍,义拍活动推出《慈善爱心山间行》为主题的慈善义举,得到了全社会收藏家的追捧,同时得到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慈善家的参与和大力支持。所拍资金专款专用的原则,为贫困山区儿童送去温暖,送去真情。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基会秘书长李长宾先生代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基会,中国慈善救助网,北京中慈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向支持本次活动的企业家,爱心人士,慈善家,收藏家,书画家,各大媒体记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界爱心人士拜个早年。同时祝愿贫困山区的儿童早点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公益拍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