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远离乳腺疾病 从魅力曲线无钢圈健康内衣开始

2012年02月29日 10:26
来源:大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远离乳腺疾病从魅力曲线无钢圈健康内衣开始(资料图)

魅力曲线女人节为爱献礼

“女人梦、内衣美”、“关爱女性、理所当然”, 在很多内衣专卖店门口,记者看到几乎每家都挂着大幅的广告牌,还有春款上市、让利销售的标签。降价促销引来不少市民打围抢购。一直关注女性健康的魅力曲线为使更多的女性获得健康和美丽,推出了史无前例的产品折价活动。据魅力曲线总裁吴镁女士介绍,本次活动买正价产品二件(价值598元)送一件(价值299元),1007/1015款清货5折,1010款集中门店清货。

不仅如此,记者在该公司的官方微博上赫然发现题为“魅力曲线女人节”的活动:“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完美女人,你就是那个完美女人吗?魅力曲线助你成为完美女人。女人节,一定要好好爱自己!现在只要①关注魅力曲线②转发并评论本微博,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8元的三角素裤。在此基础上,每天随机抽取2位@其他好友的粉丝,再赠送时尚透明肩带一套和三角素裤一个!”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15日,活动刚开始便引来广大粉丝的热情参与。

在魅力曲线的官方微博上更是推出了题为#魅力曲线女人节多转多送#的微活动,从3月8日10:00到3月15日17:00,关注魅力曲线并且粉丝60人以上的参与者由新浪自动抽取幸运粉丝,一等奖由魅力曲线提供价值378元健康内衣,共计10套;二等奖为魅力曲线价值268元腰夹,共计20件!

魅力曲线品牌内衣不只是“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自该品牌创立以来,公司一直在参与通过民政部门审批通过的粉红丝带乳腺癌关爱中心及粉红丝带公益网来践行粉红丝带的公益活动。据吴镁女士告诉记者,魅力曲线主要通过传播关爱人类乳腺健康的重要性,传播粉红丝带的理念,让更多的女性知道怎样保护乳腺健康,怎样正确的选择和穿戴内衣,减少乳腺疾病的发生。

呵护健康从无钢圈内衣开始

吴镁女士表示,选择不当文胸会导致乳腺疾病。当下乳腺疾病已经成为中国女性疾病的第一大杀手,中国女性乳腺癌发病率在逐年递增。2010年,卫生部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乳腺癌已成为我国上升幅度最快的恶性肿瘤之一。目前已步入每年2%-3%的快速增长期,发病高峰以40岁左右的女性为主。为什么在中国乳腺癌的发病率如此之高呢?除去其他一些因素外,现在已经有很多研究表明,内衣选择不当是导致女性乳腺癌高发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

“我们常形容乳房是女性的第二张脸,乳头和乳腺就像是我们的口、鼻,它们最需要的就是自由呼吸和透气。然而许多女性,为了显示胸部曲线,往往无一例外的选择厚海绵和有钢托的文胸。钢托文胸会导致乳腺增生,乳房长时间受钢托压迫,影响血液循环和供给,导致经络和气血都不畅通,时间长自然就会产生增生。”吴女士表示,“而海绵文胸中的海绵多是由元醇或多元醚、TDI甲苯二异氰酸酯、发泡剂、多种化学助剂原料加工发泡而成的。相信大家都见过海绵燃烧会发出刺鼻的异味,燃烧后它会成为一团发青、发黑的泥状物,而这种物质对我们身体的毒害是慢性的。在我们女性乳头周围有多个毛孔,穿戴海绵文胸,毛孔呼吸的不是氧分而是海绵散发出的化学物质。试想一下,在一个有毒的、细菌霉菌滋生的环境里,厚实的海绵压迫在乳房上,让乳头这个腺体无法呼吸,直接会导致乳房的正常生长,形成乳腺和乳房的气血淤积,从而引起乳腺硬化、乳管疾病等。”但是,“当我们的乳房和乳头周围有结节时,表现的症状就是来月经前会出现乳房胀痛,这就说明已经有小叶增生了,一般我们都不太会去在意这种现象,之后会演变成乳腺增生,进而会导致乳房纤维化,渐渐地,乳房就会像一个由内而外溃烂的苹果最后演变为乳腺癌。”这是广大女性都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故此,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女性,不要长期穿戴钢圈海绵胸衣。

爱护乳房应该从哪里做起?也许有人回答要经常做乳腺按摩,要定期乳腺自查,要多吃有益乳腺健康的食物,但是人们却往往忽略了一点,就是我们每天都要穿戴的内衣。内衣可以说是与乳房接触最频繁的东西了,它直接关系到乳房的健康。吴镁女士呼吁广大女性:“呵护自己,从健康内衣开始,选择无钢圈的健康胸衣!女人要懂得宠爱自己,才值得有人去深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魅力曲线 乳腺疾病 钢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