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著名情感心理作家苏芩简介

2011年04月12日 13:16
来源:凤凰网健康

苏芩(来源:凤凰网健康)

著名情感心理作家,历任媒体主编,新浪、腾讯、搜狐及全国数十家电(视)台、平面媒体情感专家顾问。著有《20岁跟对人 30岁做对事》、《7天女学馆》、《爱情医生》、《非常品红楼》《官场红学》等。

苏芩的博客点击量已经超过6亿,极受年轻读者追捧,是当今最有影响的“情感心灵导师”之一。其作品经典睿智,洞穿世事,常一语点破人情,又不乏温暖励志,以冷眼洞悉世情,以慧心指点迷津。

标签:情感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