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理咨询专家:杨晓燕

2011年04月15日 16:21
来源:凤凰网健康

安徽嘉华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杨晓燕(来源:凤凰网健康)

杨晓燕,女,安徽嘉华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

专业背景: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经专业培训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师从国际螺旋心理剧大师Dr·KateHudgins(凯特)研习螺旋心理剧治疗,跟随中国国际萨提亚学院顾问赖杞丰博士学习萨提亚家庭治疗。

专业技能及经验:从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多年、擅长青少年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等。2006年创办安徽省首家心理咨询公司,有丰富的个案积累,受邀至安徽省各高校及企业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先至安徽师范大学、安徽中医学院、安徽农业大学、安徽新华学院、黄山学院、《今报》读者圈、安徽省监狱民警培训中心开展心理健康培训工作。5.12汶川地震后,作为心理危机干预专家志愿者赶赴灾区,在灾区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