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性格色彩专家邢宏伟简介

2011年04月15日 18:06
来源:凤凰网健康

性格色彩专家邢宏伟简介(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性格色彩专家邢宏伟邢宏伟简介

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核心专家

FPA性格色彩训练课程资深导师、咨询师

北京大学、人民大学MBA特聘讲师

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

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SYB)创业培训高级讲师

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心理教练高级讲师

中科院心理学硕士(在读)

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指导中心“百万管理者培育工程”特聘专家

山西省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特聘专家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研究院特聘专家

上海东方卫视、贵州卫视特邀点评嘉宾

《中国品牌》、《新京报-居尚》、《健康之家》、《中小学校长》专栏作者

个人经历

邢宏伟老师在大学任教期间以其深邃的思想和独特的教学方式赢得师生一致好评。多年的记者生涯为他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和对人性的敏锐感觉。之他创办了大手笔影视广告传媒公司,成功实施了大量的市场营销和广告创意方案。在市场实践中,他以丰富的学识和脱俗的创意在企事业单位中打造出一个值得信赖的儒商形象。

自2002年以来,他坚持与FPA?性格色彩创始人、实用心理学畅销书《色眼识人》、《色眼再识人》、《人之初性本色》、《让你的爱非诚勿扰》作者,目前国内性格分析研究领域的权威乐嘉老师学习研讨,亲自组织、参与了上千场FPA?性格色彩培训和大量个人咨询。

九年的性格色彩学习探索实践中,他收集涉猎各种有关性格分析的中外名家信息资料,钻研性格色彩的博大精深、秉承“不畏上、不唯书、只维实”九字方针,始终把尊重和帮助人放在第一位,从大学的讲台,到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到给世界五百强企业做内训,任何有关人的问题,他都可以从性格的角度给出全新的诠释,其用心授课的专业精神和对人性的敏锐的洞察功力受到企业和学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课上的随机问答,有针对性地解决学员的具体问题,更是让课堂达到震撼的效果。

咨询擅长领域

企业总裁私人心理教练、婚恋家庭、亲子教育、职业创业、管理销售

授课和咨询特色

邢宏伟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雅俗共赏、他精于把深奥的哲理融化成信手拈来的通俗案例、随心而动的幽默,让人在笑得时候学的更好。他熟练运用蒙太奇手法把关于人心的培训演绎成不断变换场景的精彩广告:古今中外,上到帝王将相,下到平民百姓,案例生动而详实;情感世界的悲欢离合、商业领域的起落沉浮、政治仕途的明争暗斗,都能信手拈来,让学员真切地感受到性格的影响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作为性格色彩资深咨询师,他情感细腻、善于体察洞悉大千世界灵魂深处最本质的神经并给予精准细腻的描述,与来访者感同身受;纷繁复杂的家庭和商业人际问题,在宏伟老师的深度洞察下变得清晰明了,一针见血、客观可行的方案让客户心悦诚服。

部分客户

世界黄金协会、奥美公关、强生、罗氏制药、百丽集团、中原地产、浦发银行、华夏银行、IBMG国际商业管理集团、学大教育、梅里亚、嘉瑞珠宝、深圳福田区教育局、山西省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

联系方式

邮箱181021884@qq.com

凤凰网博客:http://blog.ifeng.com/4211032.html

凤凰网微博:http://t.ifeng.com/邢宏伟性格色彩FPA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