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催眠学院莫红波简介

2012年08月08日 13:10
来源:凤凰网健康

香港催眠学院莫红波(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简介:

香港催眠学院院长

爱情催眠学创始人

《人人都会用的爱情催眠术》作者

凤凰网健康频道和亲子频道的健康专家团心理专家

成长经历:

莫红波先生少年时期患上了社交恐惧症,面对女同学一声和顏悦色的招呼竟然会脸红赤耳,社交场合更是如“老鼠过街”般躲躲闪闪,甚至不敢上讲台领取老师发放的试卷。

莫先生难以忍受心灵的痛苦折磨,想通过自杀的方式释放痛苦,还好终於因坚持不懈的气功运动让心灵的负面情绪得到释放,但延续了五年之久。

2005年开始,莫先生陆陆续续接受了众多催眠流派的培训,包括美国催眠师公会和美国艾瑞克森催眠技术的培训。

莫先生与其他催眠师不同的是,巧妙地利用舞台这座“桥梁”,在国內外商业舞台表演催眠术达500多场,演出结束帮助了8百名以上求助者,也为50多间企事业单位、院校开办催眠讲座和培训班,其中有广西体育医院《体育催眠讲座》、河南开封市第二人民医院《催眠术麻醉》讲座、河南开封大学、广东五邑大学、广东彿山大学《教育(亲子)催眠讲座》和广西北海市银河科技股份公司的系列《职场催眠术培训》(包括减压、激励、销售、沟通和谈判)等等。

故莫先生有足够多的案例细分催眠这块领域,并把西方的传统催眠、现代催眠、中国气功和佛教的禅修融为一体,研发了西中方结合的复合性催眠术。

2009年,莫先生在香港注册了中国首间综合催眠院校--香港催眠学院,该院继续细分催眠领域,把催眠术最大限度地应用于心理治疗以外的领域,比如婚恋、职场、运动、教育(亲子)、警务和演出等,让催眠术脱离闭上眼睛催眠这个传统形式,不露痕迹地把催眠术中的心理暗示应用于生活的沟通中。

目前,莫先生以及香港催眠学院是世界上细分催眠领域的先行者和实验田。

作品:

莫先生由于有过少年时期那段社交障碍的阴影经历,而这经历他一直视为人生最为珍贵的经验,并促使他一直在催眠术应用于婚恋领域作努力,由此创立了爱情催眠学的体系。

2012年4月,由莫先生独自完成的一本把催眠术应用于婚恋领域,帮助促进交友沟通、防范爱情骗子、化解婚姻障碍和超越爱情创伤的心理学普及读物--《人人都会用的爱情催眠术》由辽宁省教育出版社出版,完了莫先生的一个梦想,这本书还是全球第一本由催眠师编著的婚恋题材的催眠术书籍,尤显可贵。

荣誉:

2010年在浙江杭州市举办的中国心理学应用年会,莫先生代表本院举办了“催眠在细分领域的应用”工作坊,並在会议当场治好一位有“无因心理障碍症”(注:没有原因的心理疾病是最高难度的心理疾病)的求助者,深得与会专家们高度认可!

2010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基于莫先生在细分催眠领域的成就,邀请莫红波先生出任大会嘉宾。

2012年,中国五大门户网站之一的凤凰网同样基于莫先生在细分催眠领域的成就,特邀莫先生担任健康频道和亲子频道的健康专家团心理专家,在凤凰网这个国际性的媒介上传播科学、先进的催眠技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