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设计师 张弛
2010年11月21日 22: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弛

中国先锋高级时装设计师,在英国及意大利学习时装设计,毕业于意大利Istituto Marangoni获时装硕士学位,毕业先后任职于意大利Energie品牌,张驰于2007年6月在伦敦成立了第一间工作室并开始销售自己的同名品牌- Chi Zhang。2007年8月在伦敦发表首个时装系列,名为Rock Spirit, 同月在伦敦Covent Garden, Soho, brick line等多处时尚地段的时装店销售, 推出后获得一致好评. 2008年9月于北京成立了工作室,将自己的工作重心由伦敦转移至北京.荣获CCTV 2009十佳新锐设计师称号,时尚先生2009年度风尚设计师大奖。获丹麦著名时尚品牌ECCO行走风尚设计师大奖。2009年10月张驰代表中国受欧洲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爷百货公司)邀请在柏林销售展览2009秋冬系列服装。2010快乐男声服装造型总设计师。张驰作品曾多次刊登在国内外时尚杂志.

张驰的时装是现代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结合体,作品尽显摇滚乐派的奇异与颓废,气质独特,大胆而略带叛逆,以新奇的剪裁加入花边,烫钻,绣珠,毛皮等华丽的装饰,协调地汇集于他的设计之中,形成了他独特的迷幻魔力风格。他以独一无二为设计理念,衣服凸显华丽的超级明星气质。正如他所希望的那样,他的设计能够带给人自信与力量,能够令穿着者的气质随之升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