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整容减肥PS 揭掉女星的“画皮”(图)
2010年11月22日 10:27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化妆

相对于大动干戈血肉横飞的整容和烟雾弹自欺欺人的PS,以及饱含血泪的减肥。化妆是广大群众最喜闻乐见改变容貌的方法了。

就连沉鱼落雁的偶像明星们,也是化妆的产物

下面先贴几个明星的化妆前

先转载一则来自泥轰的旧闻——日媒大揭十大素颜丑女 日本女星素颜看谁最雷

长泽雅美

日本女星总以最美的一面现身人前,但私下没有化妆的真面目,却并非美不胜收而是惨不忍睹,日前,日本某杂志就请业内人士评选出了“素颜最丑女星”,结果 22岁的清纯女星长泽雅美凭借师奶脸惨登榜首。有化妆师爆料说:“未化妆的长泽,就是一张师奶脸,即使化妆后也遮不了其脸上深深的法令纹与鱼尾纹。”

一起来看看这些日本女星的素颜照,如果不依赖化妆术和PS术,她们的容貌到底会打几折呢?

押切萌

现年29岁的日本名模押切萌在这次“素颜最丑排行”中位居第2,同样被指未老先衰,有时装杂志编辑踢爆其未化妆时眼袋暴现,面黄兼满脸皱纹,十分衰老。

这个看起来是减肥过度了,要补充胶原蛋白啊

步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