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展现精致 教你年底派对如何穿
2010年12月23日 05:46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细节展现精致 教你年底派对如何穿

主题派对:着装要符合聚会的主题

在酒吧里举行的主题派对,邀请函上的“正装”指示,不过是提醒你穿得华丽妩媚、光芒四射。昏暗的灯光下,金色、银色、漆皮等光泽感正可以大显神通。“松松垮垮”的格子西装、项链式领带、低腰的哈伦裤……这样稍微“变型”的西服打扮颇为中性,是让你在时尚聚会中显露头角的最方便配搭。不过这类衣服对身材也相当考究,自己也要穿得自在才好。

小细节展现精致 教你年底派对如何穿

约会派对:做到自然随性又不失品味

这里指的约会,是指年末青年男女以自娱自乐为目的举行的歌舞派对。大家同是青春洋溢的年轻人在服装的选择上需求就是:再轻便一些,再性感一些,再活力一些,总之没有一定之规。牛仔系列是热门选择,T恤加牛仔裤或宽松裤配合夸张的发型或饰品是不错的选择,但T恤最好不要过于随便,图案、色彩、款式上更跳跃更酷更炫一点好。如果想在聚会中突出女性魅力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有碎花,蕾丝,雪纺细节的单品,来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说不定你的好桃花马上就出现了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