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方式 让男人喜欢跟你说话!
2011年01月01日 14:1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夫妻间常说的话是“那还用我讲吗 ” 意思是作为夫妻似乎本该有先知先明。但是事实并不像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因此,作为夫妻之间可以做的是,如果妻子觉得丈夫回家晚,就直接告诉他最好几点回家,而不只是说“下班早点回来”。

7.深入交流

不管是子女教育问题,还是夫妻的相互感情问题、性生活问题等等,双方都应有深入的交流,这样才能达到真正的相互理解沟通。

8.就事论事

不要抓住对方的缺点不放,作为每次攻击指责对方的“法宝”。

9.赞美和表扬

不断鼓励和表扬对方,是夫妻良好沟通的有效方式,并且夫妻之间的相互赞美要多于指责,这非常有利于夫妻关系健康地发展。当然表扬时应具体,不论事大事小,只要对方做得好,就要不断给以肯定。这样做可使对方感到你真的很在意他,并会促使对方做得更好。

不通则痛,通则不痛,这是众所周知的中医理论。婚姻生活中的夫妻双方也是如此,适当的交流与沟通,可以增进夫妻感情,让许多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反之,缺乏必要的交流与沟通,绝不会“距离产生美”,反而只能拉开夫妻之间的亲密距离,给矛盾的产生留下大量的空间。因此,幸福的家庭,必从良好沟通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