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购物指南全攻略
2011年01月14日 14:2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很多欧洲奢侈品牌来讲,Made in Italy似乎是品质的保证。

夏季打折来临时,作为欧洲时尚之都的米兰,更是时髦男女败金的福地。

黄金四角区 到处是排队抢购的人

史皮卡大道(viadellaSpiga)

蒙特阿波利街(viaMontenapoleone),圣安德烈街(viaS.Andrea)、史皮卡大道(viadellaSpiga),以及Borgospesso。这是米兰鼎鼎大名的“黄金四角区”,像围城一样四四方方一圈,把你的钱包榨干才放你出去。打折期间更能看到衣冠楚楚的人们排队进店的胜景。

一出Montenapoleone地铁站,就能撞见GiorgioArmani的全球旗舰店。Armani先生老家的店自然收全了全款全码的Armani,而且一并把Armani设计的家俱也包含了进去,逛累了还能在店里的咖啡座小憩。

GucciPradaVersaceFerragamoLouisVuitton这些顶级奢侈品商店均能在黄金四角区找到,而且价格便宜。比如Ferragamo的一双鞋要是搁在上海卖,价钱可以翻两三倍。

BottegaVeneta也是制作皮具出名的奢侈品大牌,然而偏爱玩低调,那些漂亮的皮件上遍寻不到logo;Missoni针织衫上那令人炫目的花式与颜色也是意大利的绝好纪念品之一;潮流一些的dolce&Gabbana、RobertCavalli、EmilioPucci、Etro都将旗舰店安插了进来。

特别是viadellaSpiga上有间GioMoretti不容错过。在一堆大牌店铺中,GioMoretti的门面毫不显山露水,却是如今米兰最红的潮流概念店,除了卖各种当红设计师的衣服,唱片、书也一并收罗,更难得的是有整整一个架子的各式各样的漂亮的球鞋可供选择。许多服装设计师也跑到这里为自己治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