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都市之巴黎购物指南
2011年01月14日 14:37 我要去遛遛 】 【打印共有评论0

既然来到了巴黎,如果不去尽情地享受,就仿佛是遗忘了什么物品似的。若你口袋中没有足够的钱,不妨欣赏一下漂亮的橱窗,这也是一种享受。站立在街角,观察那些橱窗前的人们入神的样子,以及时而高兴时而叹息的神态,也是一种乐趣。

巴黎时装

巴黎的服装世界闻名

巴黎的服装世界闻名,成为女性朋友们所钟爱的理想的选择之地。

很受15岁以上巴黎姑娘喜爱的Kookai,是一个能以便宜的价格享受巴黎最新的流行感觉的店。

毛衣特色店Hobbs,具有各种特色的毛衣,颜色齐全,还配有世界品牌的特色时装。

充分表现女性魅力的编织品商店,该店服装设计与剪裁简易大胆。

堪称编织物王的店,在毛衣中加入兽皮花纹图案或乙烯树脂材料,使商品具有活泼、高贵与摩登的气质。

1812年的猎枪店,至今以传统与质量自豪。

皮包

以经营尼龙登山背袋著名的Herve Chapelier,该店里摆满各种颜色、款式尺寸的皮包。

颇受女性青睐的巴黎风格的坤包。

来自米兰的趣味皮包店。

代表伦敦风格的鞋店,鞋底宽易行。

鞋跟颇具特色的鞋形细长结实。

所有款式皆可男女通用的鞋店。

布料

巴黎有丰富的布料种类,质地优良。

首饰

以巴罗克格调设计为特征的首饰店将无光泽的黄金经过细致的加工处理合之成为闪闪发光的装饰品。从梦幻到粗犷的各种款式齐备。

美容与化妆品

巴黎的香水世界闻名,它的芳香成为女性朋友的理想的选择。

令人憧憬的一流店

这些商店是追求名牌的人们必然要看的商店。在以下所介绍的地方中有许多商店赫赫有名,引人注目。当然这些地方物价昂贵,人们不可能轻轻松松地购物。但是先见识一番,再确定购物目标也未尝不可。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