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10 CORSO COMO开启全新分享体验模式

2013年09月22日 15:10

导语:上海,2013年9月,中国首个时尚概念标地——上海10 Corso Como即将盛大开幕,在开幕欢庆活动上,受邀嘉宾与媒体将参与到其带来的全新分享体验模式之中,探索10 Corso Como独创的美妙世界,并踏上一程集时尚、美食、生活方式为一体的独家感官之旅。

上海10 CORSO COMO外景

10 Corso Como的创始人Carla Sozzani表示:“20多年前,我在米兰创立10 Corso Como的初衷是要将其打造成一本‘鲜活的杂志’——无论是其内的画廊还是书店,咖啡店抑或购物区域,都是为了与到访者分享我对生活的理解与选择。而今天,我很欣喜将这本‘杂志’带来上海,与中国消费者分享这种独特的消费理念。”

一楼书店

Illy Università del Caffè

上海10 Corso Como著名的咖啡店位于一楼。来到这里,仿佛置身于米兰的蛋糕店,每天都能品尝到品类丰富、味道纯正的意式糕点,以及甜品咖啡店里醇厚的Illy浓缩咖啡。Illy作为世界顶级的意大利咖啡生产及供应商之一,始终采用最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打造出无以伦比的浓缩咖啡。

二楼男士时装

在Illy Università del Caffè,咖啡的制作已经成为了一门艺术被传授。一位Illy Università del Caffè的专业咖啡师将在开幕欢庆活动上向来宾们讲解如何鉴赏一款高品质咖啡的口感与气味。

Diptyque

香氛,是一门无声的独特语言,暗藏这世间一切无可言说的隐秘规则。自1963年起,Diptyque便投身于对此种“神秘语言”的探索之旅,开始制作珍稀香氛蜡烛。为庆祝品牌创立50周年,Diptyque特别制作了全新的标志性香氛蜡烛系列,以纪念其引以为豪的历史发源地。

三楼女士时装

上海10 Corso Como本次开幕欢庆活动特别邀请到Diptyque的专业调香师,亲临香氛实验室现场示范如何调制各种香味,同时还为感兴趣的嘉宾讲解关于香氛的秘密,帮助他们更深入地探索与了解Diptyque独有的调香之道。

Azzedine Alaïa 标志性作品及概念展示区

倘若将当代时装设计师们比作一条璀璨银河,Azzedine Alaïa将是其中较为耀眼的那颗。细数他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此人几乎在时装风格、色彩及材料领域各方面皆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无可比拟的杰出贡献。Azzedine Alaïa从来就是一个对世界满腹好奇、并写满热爱的人。电影也好,历史文化与当代艺术也罢,都是他的兴趣涉猎范围,并且在年少的时候便开始接触。在文化艺术方面,来自非洲部落风格的艺术及埃及古代文物尤其令他着迷。同时,他还酷爱古典与现代雕塑,既是爱好者同时也兼为收藏家。

顶楼吧台

上海10 Corso Como精心策划并挑选了一系列Alaïa自上世纪80年代至今的顶尖设计,宾客们将有幸在此次开幕欢庆活动上感受其永恒的优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