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一届“家的滋味•象印料理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3年10月22日 17: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8月26日,第一届“家的滋味•象印料理大赛”电饭煲专场隆重拉开了帷幕。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网友们络绎不绝,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制作出一道道美食,令人垂涎欲滴。而每一个参赛作品的背,都饱含着一个动人的美食故事:对童年的怀念、对亲人的思念、对故乡的眷恋…...这些故事述说了他们对美食的追求和爱恋,配上精美的图片之后,怎一个“赞”字了得!

“家的滋味•象印料理大赛”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道菜,叫做“妈妈的菜”。或许远在异乡的你已经很久没尝到这种滋味了吧。但记忆中的味道还是那么熟悉。因为那种家的味道好像时刻都会伴随着我们,就像父母的牵挂一样。很多网友为了重温这种味道,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将每一道“家的滋味”诠释得栩栩如生。虽然活动才进行到三分之一,但已经有百余名网友拿出了自己的家传经典菜式。如果你也不想就此错过,不妨登录贝太厨房网站www.beitaichufang.com,进入竞赛板块,点击“家的滋味•象印料理大赛”,分享你的家传美食故事,上传独门菜谱,挑战传统的家传美食,让“家的滋味”永不停站!

本届“家的滋味•象印料理大赛”以电饭煲美食为主题,征集家传料理。从上传的菜谱来看,网友们用电饭煲做出了各种美食,有香喷喷的米饭、诱人的甜点、美味的菜品、各式煲仔饭、盖浇饭等等。每一道都凝聚了家传精神,耐人寻味。当然,你也可以像这些网友一样,打开电饭煲,发挥无穷的创意,将“家的滋味”拟写成美妙的菜谱,然后动动你的相机,将美食与大家分享,也许下一个获得象印最新款电饭煲的人就是你!

初赛前十名可获得象印家用电器奖品,再经微博投票的前5名,可获邀参与见证上海象印旗舰店美食PK,赢取顶级大奖,还能与贝太厨房主编@任芸丽、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人气美食》主持人@邢航和美食达人@管家的日子面对面!

心动了吗?赶紧步入厨房、拿出您家的电饭煲大显身手吧!总价值十万元的奖品等你来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