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死海“死”前的一场泥浴
2010年04月07日 14:33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傍晚时分两边的山岩清清楚楚倒映在水中,给海水投上一抹嫩红,对岸便是以色列了,人们相信死海是圣经中所提及的五个城市(Sodom,Gomorrah,Admah,Zeboiim,Zoar)的所在地,在这个中东纷争不断最敏感的地区,似乎只有死海,几千年来一直这样平静,当地的景观与古代相比几乎没有改变。

死海边的豪华度假酒店

死海边上成片的酒店出现在视野中,这些四五星级的酒店,每家都在死海边上划出一块作为自己的“私家领地”,客人换上泳衣可以直接从酒店来到死海边漂浮或泥浴。

海水很暖和,对于会游泳的人,千万别把这里当作普通的“泳池”,如果一个猛子扎下去,后果十分严重,咽一口海水,苦涩苦涩的滋味,要多难受有多难受。如果进了眼睛,会更痛苦,火辣辣地直冒眼泪,有经验的人都会在海边放瓶淡水,以便盐水进眼睛可以冲洗,所以,死海,还是小心翼翼地飘浮在上面最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