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闻巴宝莉邀请Adele合作定制“大码”时装

2012年09月24日 10:56
来源:中奢网

据传闻巴宝莉Burberry)将要和著名歌手Adele合作推出大码巴宝莉(Burberry),专为“胖人”设计,另外,传言,Adele将会是这个“大码”系列的设计师!

Adele曾穿着巴宝莉(Burberry)品牌亮相各种活动

不过,巴宝莉(Burberry)拒绝评论关于和Adele合作设计大码系列时装的传闻。据报道,巴宝莉(Burberry)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通过私人渠道会见了这位Vogue封面女郎,希望她能成为巴宝莉(Burberry)的大使,并且邀请Adele和他一起合作,为“肉感”的用户“定制”服装。

这一传闻Adele方面的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在过去,Adele曾穿着巴宝莉(Burberry)品牌亮相各种红地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011年全英音乐奖和去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奖。现在正热切期盼着她第一个孩子的出世的Adele,也曾经表示是巴宝莉(Burberry)的粉丝。

“我曾经见过Christopher Bailey几次”,Adele先前曾说过,“我一直很爱巴宝莉(Burberry)。我记得,在签约正式成为歌手之前,我省吃俭用三年,终于买到了第一个巴宝莉(Burberry)包包。”

[责任编辑:贾晨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