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270斤女模成时尚新宠

2013年11月21日 07:41
来源:环球网

导语:时尚圈中的女模特总是体型纤瘦、婀娜多姿,她们毫无疑问成为万千爱美女性心中当之无愧的“时尚标杆”、“时尚女王”,成为大众争先效仿地对象。不过,随着大众审美的“疲倦”,巴黎时尚届“胖女模”Velvet D'Amour的时代宣告到代。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现年38岁、重达300磅(约136公斤)巴黎女模特Velvet D'Amour已成为时尚圈的新宠,她鼓励女性勇于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红唇丝袜诱惑十足

Velvet D'Amour出生于纽约,21岁的她怀揣梦想进入时尚圈,为了成为大众所谓的“时尚标杆”,她非常在意自己的体重。

荷叶边元素的比基尼十分可爱

26岁时,D'Amour曾因体重达到117磅(约53公斤)而充满负能量,事业受阻。她表示,“我太胖,我要减肥,我根本就不快乐”。

两种时尚风格的D'Amour极具超模气场

与此同时,她发现圈内的女模特朋友们都不快乐,她们为了呈现完美形象,不顾身体健康。她们是大众眼里的时尚女王,可是她们却在背对自己的“完美”形象深表憎恶。

D'Amour也曾拥有正常的体重

D'Amour随即转变理念,称“我接受自己的身材,我很高兴”。现在,38岁的D'Amour体重达到300磅(约136公斤)。

D'Amour朋克味十足的机车LOOK

尽管如此,“胖女模”D'Amour于2006年受邀出席巴黎时尚周,担任走台模特;她也多次成为著名时尚杂志封面人物,她开心地表示,“我接受自己的身材,我坚持自我,我很美丽,我很开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