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光十色珠宝盛典 珠宝军团闪耀巴黎古董双年展
2010年10月28日 11:08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25届巴黎古董双年展汇集了众多知名的古董收藏家、布景师、珠宝商、书商的作品

今年,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Piaget(伯爵)、Dior(迪奥)、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等顶级法国珠宝品牌,纷纷高调亮相,在此向世人展现摄人心魂的全新珠宝设计。

顶级珠宝艺术品,纷纷高调亮相

今年是 Dior高级珠宝第二次参与巴黎古董双年展,亦是首次在 Dior 品牌专属的展览室展出140件独一无二的高级珠宝作品,其中包括13件全新作品作: La Rose Dior 主题——以Dior 先生最爱的玫瑰为设计蓝本,作品包括钻石项链、Precieuses Emeraudes戒指及Rose Dior Bagatelle戒指;Le Coffret de Victoire 主题,以 Victoire 周游各国时寻获的独特宝石为主石,精心打造两套戒指和耳环;Les Incroyables et Merveilleuses 主题,乃 1999年推出的代表性珠宝作品系列,开创“鸡尾酒戒指”样式风潮,抢眼大主石夺目炫丽,并以两个不同故事主题托衬。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顶级珠宝腕表制造商,Van Cleef &Arpels于2000年首次登上了巴黎古董双年展的舞台,并在十年中一直积极参与这项盛会,不仅造就了隐密式镶嵌法的传奇,并且在设计师创意非凡的拟物理念指引下不断诠释自然界中破茧而出的美丽形态,使其成为艺术神话。

今年,首度参展的Piaget展出了60件作品,钻石、戒指、手链及腕表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于高级订制服中精细编织图样、轻柔刺绣及飞舞的流苏所启发。金质表面的每一个细节,均经由精巧的镌刻、抛光、装饰并镶饰上宝石。

巩俐身着LV2011秋冬系列礼服长裙,佩带珠宝创意总监Lorenz Baumer设计的全新珠宝系列与LV全球主席及执行总裁贾世杰一起亮相古董展晚宴(Biennale des Antiquaires)

这也是新近进军珠宝领域的奢侈品大牌LV首次参展古董双年展,巩俐身着LV2011秋冬系列礼服长裙,佩带珠宝创意总监Lorenz Baumer设计的全新珠宝系列与LV全球主席及执行总裁贾世杰一起亮相古董展晚宴(Biennale des Antiquaire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