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Oiseaux de Paradis珍爱之鸟”系列珠宝
2010年12月22日 19: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梵克雅宝珍爱之鸟系列珠宝

传说中的天堂鸟在风中自由徜徉,从不着地。蒸发在大气中的朝露,滋养着它的身躯。
浪漫的游子鸟以优雅精致的姿态遨游它的空中国度,傲然展示其绚丽的羽毛。
华丽神秘的鸟儿诱发几许引人入胜的神话,筑起如幻梦境,令人遥想起远方的国度。
浪游无踪的不覊彩鸟,化作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灵感缪斯。全新的“Oiseaux de Paradis 珍爱之鸟”系列璀璨、抽象、轻灵的设计颂扬天堂鸟庄严、精致的美态。

幻化成珠宝的彩鸟

自创立以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一直致力于捕捉大自然瞬间幻变的美态,演绎其自由奔放的神韵。飘忽轻灵的雀鸟摆脱了万有引力的束缚,傲然畅游于剔透澄明的天蓝国度,完美展现了大自然的自在不覊。

以此为灵感源泉,全新的“Oiseaux de Paradis 珍爱之鸟”系列透过修长的线条、丰满的羽毛、细致复杂的卷曲花纹、令人目眩的珍贵彩色宝石,构成一个抽象纷繁而又栩栩如生的世界,在强烈的动感中展现High Jewellery高级珠宝特有的精致品味和非凡工艺。这款不对称项链(1),以白金串连两只铺镶钻石的鸟儿,飞翔的造型与华丽的材质化作一支诱人的爱情舞蹈,鸟喙衔着的粉红色蓝宝石闪耀着迷魅动人的光芒。而一枚轻灵的细工手链(2)像一只轻轻驻足腕上的飞鸟,钻石和粉红色蓝宝石羽毛轻拂着手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