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英伦珠宝的6大风格
2011年01月11日 12:07 《芭莎珠宝》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伦珠宝难以模仿的华贵风范

复古华丽

一、复古华丽 王朝传统的经典传承

英国是罕有的至今仍然保留着皇室的国家,正统严谨的皇家风范历经几百年更替与变迁,却始终传承着王朝的经典风格,这也造就了英伦珠宝中难以模仿的华贵风范。在位长达64 年之久的维多利亚女王对于珠宝的热爱和她建立的英国历史上最富庶的皇权伟业一般令人叹为观止。和父亲亨利八世一样,在位45 年的伊丽莎白一世女王同样是奢华珠宝的狂热追随者,王宫舞会上总能看见她华丽长袍外搭配着各式各样镶嵌着祖母绿、红宝石的首饰??今天,当你推开Noing Hill 古董街边一扇雕花的木质栅栏,高贵华美的大粒宝石,灵秀生动的自然元素,加以古典优雅的尊贵造型,一件件出自皇室的珠宝,带着恢弘的皇室气度和古典主义气质尽现眼前。

而除了收藏珍宝的古董店,你会发现其实皇室珠宝风格始终没有离开人们热烈的关注,数代王朝翻过,潮流换了又换,但无论是铺张的钻石堆砌,蜿蜒的枝蔓设计,还是经典的豹子造型??我们总能在任何时代的珠宝中觅到复古华丽的皇室风格,这也成为了英国珠宝永不过时的时尚标识。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