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圈内大牌造型师 范冰冰那英经典造型大PK

2013年03月18日 09: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明星的造型经常受到大众们褒贬不一的评价,而这些造型的好与坏,有很大因素都跟明星背的造型师有关。就比如范冰冰这几年的看秀经典造型均出自她的造型师卜柯文之手。例如惊艳戛纳的“仙鹤装”、“中东公主装”等等。而国内一姐那英的造型,则是她御用造型师张哲纶来亲手为她打造。粗眉,中分马尾,渐变发色,杨过造型,从《中国好声音》开始,那英的造型变得越来越特立独行。 

范冰冰&卜柯文默契度★★★★★

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卜柯文

经典造型一:2012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仙鹤装”

范冰冰2012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仙鹤装”

卜柯文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这件是他“CHRIS BU”系列的代表作。当范冰冰身着这件火红抢眼的仙鹤长裙走上红毯时,雍容华贵的气息瞬间扑面而来,气场强大以至于身边的人都显得黯然失色。中国式的大红极尽喜庆,合身的裁剪让性感曲线尽展;范爷雪白的肌肤辅以价值百万的卡迪亚CARTIER耳环、戒指和她这套老外眼里完全“看得懂”中国风礼服冲击着大家对于“中式”美丽的理解。

经典造型二:2011年ElieSaa秋冬发布“中东公主装”

范冰冰2011年ElieSaa秋冬发布“中东公主装”

这一身以Elie Saab高级定制服装打造而成的公主装让所有巴黎时尚人士都为之叹服。范冰冰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来自中东的异国公主。藕色堆领礼服搭配半透明镂空披肩,贝壳色珠片头巾,衬托出一种珠圆玉润的富贵气质,烈焰红唇透出一种抚媚动人。她的出现让现场热力十足,好多在秀场旁围观等候的人甚至直接称呼范冰冰“公主”。她的包那英“变异”眼线独树一帜引热议头装也红极一时。

经典造型三:各式墨镜玩转时装周

范冰冰各式墨镜玩转时装周

范冰冰经常在各种时尚场合用造型独特的墨镜来拗造型。VERSACE 2012秋冬高级定制发布,范冰冰佩戴了Karen Walker的墨镜出场,夸张的造型形似蝙蝠侠,不仅极富时尚感,而且还个性十足。打造贵妇风格一定少不了Nathan Jenden的这款带蝴蝶结设计的方形墨镜,搭配范冰冰一身的经典黑白色的服饰、紫色皮草大衣和夸张的复古发型,显得优雅又高贵。带有珍珠元素的Moo Piyasombatkul圆片墨镜。充满复古风情,搭配范冰冰的白色蕾丝裙、白色长西服和雨伞相得益彰,尤其是经典复古发型与墨镜的巧妙结合。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