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圈内大牌造型师 范冰冰那英经典造型大PK

2013年03月18日 09: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那英&张哲纶默契度★★★★☆

那英&御用造型师张哲纶

经典造型一:2012春晚穿纪梵希2013春夏系列

那英2012春晚穿纪梵希2013春夏系列

那英这身大气的白色裤装是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3春夏秀场款。更有人爆料那姐这身行头是GIVENCHY老板亲自从法国人肉快递到北京的订制战衣。

经典造型二:2012《中国好声音》炫色百变发型

那英2012《中国好声音》炫色百变发型

作为人气超高的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唯一一位女评委,40 的那英打扮时髦又不失导师的气场身份。那英几乎每场都以一袭炫色发型亮相评委席,绝对足够吸引观众眼球。就连微博女王姚晨都赞“洋气”。而这一切的幕推手正是出自于她御用造型师---张哲纶。

经典造型三:巴洛克风格“泪痣妆”

那英巴洛克风格“泪痣妆”

此次上春晚那英的眼妆,在下眼睑中部,用眼线笔各点上了一个黑点,引得无数网友围观热议。其实,细心的观众都会发现,这种眼妆造型,早在那英录制去年超火的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就曾经出现过。这种眼妆在欧美的秀场已经出现过几次,本次春晚,那英这款眼妆其实也在Givenchy 2012春夏巴黎秀场上出现过,只不过品牌秀场当时用了水晶装饰物来完成这个妆容,看来那英真是不折不扣的Givenchy控。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