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著名服装品牌三宅一生即将登陆中国

2013年10月24日 16: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11月,广受关注的著名服装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将正式登陆中国,首家精品店落户北京奢侈品牌聚集地——新光天地。新光天地精品店由日本著名空间设计师吉冈徳仁先生设计,承袭了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日本精品店固有通透感和简洁风格,营造出一个设计感十足的购物空间。此次ISSEY MIYAKE(三宅一生)进军中国市场,显示了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大师三宅一生(Issey Miyak)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1971年,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大师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先生在纽约首发了他的作品,并在1973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大放异彩。此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一直作为时装开拓品牌,在服装设计的道路上大胆实践和创新,重新定义了人体与服装的本质关系,开辟了一条新的服装设计道路。三宅一生先生独特的“A-POC(一块布)”制衣理念也赢得了时尚界的广泛关注。

BAO-BAO-ISSEY-MIYAKE

1989年,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推出“褶皱”系列原作和以此为基础衍生的“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系列;1997年,依据“A-POC(一块布)”的创意与制作工艺进一步与藤原大合作推出“一块布的内在”系列,同其他系列一样,三宅一生集团随即推出了同名副线品牌。

2012年春夏系列推出之后,Yoshiyuki Miyamae(宫前義之)和他的设计师团队开始掌舵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女装系列。他们用新鲜的视角和全新的创作理念,结合日本的传统风格和尖端技术,继续ISSEY MIYAKE(三宅一生)的时装开拓之旅。

BAO-BAO-ISSEY-MIYAKE

ISSEY MIYAKE MEN

1976年,ISSEY MIYAKE MEN作为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女装系列的副线首次进入大众视野;1978年,正式作为男装系列被推出,ISSEY MIYAKE MEN因兼具实用及舒适性的基本设计理念,面世后广受关注。1985年,ISSEY MIYAKE MEN在巴黎时装周上首次作为独立的品牌参展。从2012年春夏开始,三宅一生男装系列正式更名为“ISSEY MIYAKE MEN”,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而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

三宅一生“A-POC(一块布)”系列产品

BAO BAO ISSEY MIYAKE

主题为“随机之形”的BAO BAO ISSEY MIYAKE是ISSEY MIYAKE(三宅一生)的重要产品,它的轻盈柔软、可折叠、舒适以及随时变形可适用于任何场合。在追求摩登生活方式的当下,它灵活又实用的特性是百变都市生活的完美选择。从2000年诞生起,BAO BAO ISSEY MIYAKE依托简洁的构造和多样化的材质,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与众不同的风格。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