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制表师Georges Graham
2011年01月05日 11:42 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 】 【打印共有评论0

著名制表师Georges Graham

1673-1751

英国钟表师与天文学家。
    钟表商名家工会 (CC.) 成员。
    1695年,自由钟表师。
    1722年,钟表大师。

伦敦皇家学会 (1721年入会)及其理事会成员(1722年被接纳)。
    Thomas Tompion的雇员(自1695年起)、合伙人(约1711年)和继承人。
    在1696年与Thomas Tompion的一位侄女结婚。
    他的徒弟之一是Thomas Mudge。

1715

发明Graham擒纵机构(钟摆的直进式锚形擒纵机构)。

1725

改进了Thomas Tompion的手表圆筒形擒纵机构,这是史上首个圆筒形擒纵机构。这一装置于 1722年最定型,1726年之后被安装在所有的Graham手表之上。法国人Julien Le Roy在1728年收到一块这样的手表,亦认同该系统的优越性。

1726

发明Graham 时钟(水银钟) ,它降低了温度变动所带来的影响。与Graham擒纵机构相结合的这一时钟,其精确性直到Charles Edouard Guillaume于1895年开发出不变钢后才被超越。这一类型的钟被称为调速器。

天文学

已知George Graham制造过数种天文仪器。他也是一位慷慨的人:特别是给予 John Harrison以经济支持,后者和他一样致力于在船上使用高精度手表来确定经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