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ge朗格
2011年01月08日 15:4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朗格最早的总部

创立于1845年

建立于德国格拉苏蒂

朗格(A. Lange & Söhne)的故事
朗格怀表百年来都是全世界最令人梦寐以求的计时器之一,直到二战时朗格被迫停业50年。1990年,, Ferdinand Adolph Lange的曾孙Walter Lange在德国统一立即重建了朗格品牌。

如今,朗格再次加工“德国制造”的钟表杰作
—事实上,现在的朗格手表与其在历史上伟大时期一样尊贵与独特。

WALTER LANGE

1845年 ,Ferdinand Adolph Lange在德国靠近德累斯顿的格拉苏蒂创立了撒克逊精密制表业。

1898年 ,德皇威廉二世订购了一款华丽的朗格怀表:作为造访奥斯曼帝国时馈赠苏丹阿布杜勒•哈米德二世的礼物。

1924年,Walter Lange在德累斯顿出生。他将追随先人的脚步,学习制表的艺术。

1945年,在二战的最后一日,朗格的主要生产车间遭到轰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