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制表师Abraham Louis Perrelet伯特莱
2011年01月05日 11:57 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 】 【打印共有评论0

著名制表师Abraham Louis Perrelet伯特莱

著名制表师Abraham Louis Perrelet伯特莱

1729-1826

瑞士钟表匠,纳沙泰尔(Neuchâtel)山脉精密制表的先驱之一。

18世纪70年代

发明自动上链手表,其转子可在两个方向上紧游丝。被称为“万年”表。
Horace-Benedict de Saussure在其游记《纽察图的探险,1777年5月29日-6月8日》中写道,他访问了Perlet (sic)先生,这位发明家发明的手表“能通过佩戴者的活动而自动上紧”。1777年6月11日日内瓦艺术学会的全体会议之纪要记录:de Saussure通知委员会,Perrelet已制造出这种类型的手表,艺术学会还购买了一块。

自1993年起,Joseph Flores对此提出质疑,认为这一发明应归属于Liège开业的钟表匠Hubert Sarton (1748-1828),他在巴黎科学院备案了一份文件。这份日期为1778年12月23日的文件,是迄今已知的最古老的对自动上链手表的描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