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内瓦名表各显神通
2011年01月07日 19:2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日内瓦钟表展将于1月17日开展,每逢此时,各大名表展商将推出各家的“拳头”新品,或拼机芯,或比设计,总之各显神通吸引买家眼光。

新飞返年历腕表(江诗丹顿

3年前,品牌推出充满当代气息的Quai de l’Ile腕表,令使用者每年只需在2月份的特别情况下调校一次。这项功能已非常出色,而品牌在2011全新推出的Quai de l’Ile 腕表上以飞返指针显示该功能,并内搭2460 QRA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彰显高超的制表技术。

Richard Lange陀飞轮腕表

(朗格)

这枚腕表配备了独特芝麻链传动系统的复杂功能。运用杠杆原理,平衡主发条在持续使用下动力逐渐减弱的现象,同时保持动力,令摆轮的振幅在36小时的动力储存时间内保持稳定。此外,行星齿轮传动系统可确保腕表在上链时,也不会遭受任何干扰。

Cat’s Eye小秒针腕表

芝柏

该女装表系列在2004年已经面世,今年品牌推出全新小秒针表款,在保留椭圆型外观的同时,在珍珠贝母表盘上搭配小三针,延续“猫眼”优雅风格。透明的表背可一睹刻上GP字样的粉红金上链摆陀及机芯零件的精美造工,回应当今女性消费者顶级机芯的追求。

天体运转式陀飞轮腕表

卡地亚

这款9451 MC型机芯使用了新式47毫米表壳,并配备一个陀飞轮框架。其外观独具特色,摆轮轴心和擒纵轮轴心并不与框架旋转轴心重合,而是位于与框架同直线的表盘中心。钛合金打造的大直径表盘令外型看起来十分优雅。据悉该腕表限量发行100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