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SIHH日内瓦表展产品预览 Baume &Mercier 名士
2011年01月07日 19:59 时间领域 】 【打印共有评论0

Classima Executives系列自动跳时腕表 。

Baume &Mercier 名士 Classima Executives 系列结合经典与现代设计风格的独特气质,为Baume &Mercier 名士 最畅销的表款之一。2011年全新Classima Executives系列腕表充分展现精湛卓越的非凡本质,融合经典永恒的时尚魅力与极具男子气概的豪迈气质。

Classima Executives 系列自动跳时腕表

腕表采用42毫米的表盘设计,配备缀以“C tes de Genève”饰纹的 Dubois Depraz 14400自动机芯。搭载跳时功能的尊贵特质,缀以银色“麦粒”饰纹的表盘,搭配黑色阿拉伯数字表刻,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清晰可见镌刻有品牌征号PHI的摆陀,极具精致高贵的卓越品质。

该款式限量推出500枚并具有独立编号。

自动跳时腕表 (10039) 将于2011年秋季上市

主要特点:自动机芯;跳时功能;银色表盘;精钢表壳;黑色鳄鱼皮表带。

尺寸:42 毫米

机芯:缀以 “C es de Genève” 饰纹的自动机芯 (Dubois Depraz 14400)

功能 / 日期:跳时功能

表壳:精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

表带:黑色鳄鱼皮表带

表扣:可调节三重折叠式表扣

表盘:缀以“Grain d’orge” 饰纹的银色表盘,黑色阿拉伯数字及铆钉式圆点表刻

防水功能:30 米

限量且具有独立编号:500枚

Classima Executives 系列红金双时区及动力储存显示腕表

2011年 Classima Executives 系列推出的另一款腕表以18K红金材质打造,赋予表款温和顺滑的触感。配备缀以“C tes de Genève”饰纹的 Soprod 9035 自动上链机芯,其高贵典雅的黑色表盘缀以直线形饰纹以及镀金小时刻度,搭配同色系的鳄鱼皮表带,更显尊贵品质。此款腕表具有双时区及动力储存显示功能,透过表背可将镌刻有品牌征号PHI的摆陀一览无遗。

Classima Executives系列红金双时区及动力储存显示腕表。

红金双时区及动力储存显示腕表 (10040) 将于2011年秋季上市

主要特点:自动机芯;双时区及动力储存显示功能;红金表壳;黑色表盘;黑色鳄鱼皮表带。

尺寸:39 毫米

机芯:缀以“C es de Genève” 饰纹的自动机芯 (Soprod 9035)

功能 / 日期:双时区显示,动力储存显示,日历显示位于3点位置

表壳:红金,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

表带:黑色鳄鱼皮表带

表扣:针扣

表盘:黑色,缀以直线形饰纹,镀铑罗马数字及表刻

防水功能:30 米

金重:22.8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