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卡地亚品牌介绍
2011年01月08日 17: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LOUIS CARTIER肖像

创立于1847年

成立于

法国巴黎

卡地亚(Cartier)的故事

In 1847年,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29号接手了其师Adolphe Picard的珠宝工场。Maison Cartier由此诞生。

1899年,Maison Cartier迁至Maison目前地址:13 rue de la Paix。而Maison的未来则由Cartier三兄弟掌控:Louis, Pierre 与 Jacques。他们周游世界,从印度到俄罗斯,从波斯湾到美国。分公司分别于1902年 和 1909年设立于伦敦与纽约。Maison Cartier的基石由此奠定。

Cartier不久即在欧洲宫廷声誉鹊起。威尔士亲王(1902年 成为爱德华七世),褒奖Cartier为“国王的珠宝商和珠宝商的国王”,并于 1904年 授予Cartier作为英国宫庭供应商的一等英庭供货许可证。Cartier的设计以三兄弟环球旅行所发现文明的异国情调为特色。

如今,Cartier设计,无论是高端珠宝或当代珠宝产品线,例如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 collection,均在独特技术诀窍、风格及专业技术的基础上诠释了Maison的价值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