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劳伦腕表简介
2011年01月10日 21:4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拉夫-劳伦来自美国,并且带有一股浓烈的美国气息。

拉夫-劳伦来自美国,并且带有一股浓烈的美国气息。拉夫-劳伦名下的两个品牌PolobyRalphLauren和RalphLauren在全球开创了高品质时装的销售领域,将设计师拉夫-劳伦的盛名和拉夫-劳伦品牌的光辉形象不断发扬。

PoloRalphLauren和RICHEMONT历峰集团于2007年签下合作契约,宣布在瑞士日内瓦成立RalphLauren钟表和珠宝公司(简称S.A.R.L.)。双方将共同研发、设计和製作顶级钟表及高级珠宝,并于RalphLauren在全球的精品店,以及优质的个人表店或珠宝店中出售。这是历峰集团首次和设计师品牌合作,也是RalphLauren第一次涉足钟表和珠宝市场。

PoloRalphLauren公司的总裁兼执行长RalphLauren表示,他等待这一天已等了很久。长久以来,他梦想能製造出品质优异精良的高级腕表,如今可谓美梦成真,历峰集团在制表业声誉卓着,我相信此合作桉定能为新的珠宝钟表部门带来前所未有的成功。

RalphLauren长期以来将名车作为其品牌腕表设计发展的灵感。2011年,RalphLauren将推出第一款腕表,灵感即来源于他的私人名车收藏。这只新款运动腕表采用木质表盘,唤回我们对1938年BugattiType57SCAtlanticCoupe腕表的内部设计的记忆。

此款运动腕表由IWC专为RalphLauren制造。

新款的RalphLauren运动腕表以不锈钢表壳和独一无二的榆树木搭配打造。

与原创轿车设计相同,这只腕表以阿拉伯数字显示,增加了它的易读性。剑形表针表示时、分功能,小秒区采用箭头形指针,置于腕表的6时位处。直径44.8毫米的表壳,防水50米。表圈与表盘由功能螺丝固定,表冠刻有品牌大写字母RL标致

此款RalphLauren运动腕表搭载一枚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型号RL98295,由IWC专为RalphLauren制造,特别动力存储45小时。与所有RalphLauren运动腕表款式相同,这只腕表也采用了透明的蓝宝石表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