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鞋履与制鞋匠的童话与传奇 佛罗伦萨博物馆4月献展

2013年03月20日 11: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法国文艺复兴后期雕塑家詹波隆那(Giambologna),《墨丘利》,1580 年后。被认定为17 世纪作品。焊接青铜像,带底座,58 厘米(高)。Inv, 204 B,佛罗伦萨,巴杰洛国家博物馆。

展览上还会展出来自佛罗伦萨巴杰洛博物馆等主要意大利国内与国际博物馆的艺术杰作,包括法国文艺复兴期雕塑家詹波隆那(Giambologna)的墨丘利(Mercury)雕塑——墨丘利是一位脚穿飞行鞋的天神。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