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北101 FENDI旗舰店全新盛大开幕

2013年05月17日 15: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意大利精品品牌FENDI台北101旗舰店已于102年5月14日(二)正式隆重登场。店内设计风格比照沿袭罗马总部现代新颖的氛围,搭配古罗马建筑样式陈列架与复刻色调,经典元素与创新概念交融,完美体现品牌低调奢华DNA。

刘嘉玲巨星架势演绎FENDI绝代风华亲书Baguette包为旗舰店揭幕

【左至右】FENDI亚洲总裁Carissa-Fortino、FENDI董事总经理JEAN-MARC-GALLOT、香港影后刘嘉玲、台北金融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文琪、FENDI台湾总经理郭敏珠开心剪彩,欢庆FENDI台北101旗舰店开幕-(1)

为庆祝盛大开幕并表达FENDI罗马总部对于台湾市场的重视,品牌董事总经理JEAN MARC GALLOT不仅亲自飞抵台湾参与开幕仪式,也特别请到品牌好友香港影后刘嘉玲莅临剪彩。刘嘉玲以一袭立体银色亮片外套搭配黑色平口洋装盛装出席,搭配台北101独家Baguette包,全身近百万,恰如其分地衬托出她的巨星架势。刘嘉玲兴奋表示:「我与FENDI渊源深厚,也非常迷恋品牌经典的Baguette包及闻名全球的皮草,FENDI的皮草设计前卫又时尚,剪裁迷人,令我爱不释手;Baguette包更是我非常喜爱的单品,女性化的设计加上适合平日配戴,让我在1997年该款式甫出之际着实疯狂了好一阵子,只要推出新款就会购买,个人就收藏了30几只,也曾因买不到而心情低落,其实我在Baguette包2008年十周年时,便替他们设计过一款Baguette包做展览用,这次受邀出席FENDI台北101旗舰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我感到非常荣幸!」

这款刘嘉玲青睐有加的Baguette包在开幕当天更是亮点之一:FENDI特地自罗马总部空运来台一座大型Baguette包装置艺术,以磅礡的姿态竖立于店门口右侧,供大众细细品味这一款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发表于1997年、问世以来持续热销的品牌IT包款。本日,刘嘉玲受邀于此巨型装置艺术上签名留念,她开心地说道:「哇!感觉好像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的手印一样呢!没想到我最喜爱的Baguette包竟会以如此慑人的华丽气势呈现在我眼前!」

刘嘉玲雀跃领头抢先预览FENDI台北101旗舰店

刘嘉玲兴意盎然地在FENDI品牌董事总经理JEAN-MARC-GALLOT的带领下专注参观此次专为101开幕空运来台展出的九只Artist-Baguette

踏入FENDI台北101旗舰店,刘嘉玲感觉特别雀跃,这不仅是因为她最爱的Baguette包、皮草以及现正当红的2 JOURS时尚包款陈列架就位于入口目光直视处,各种款式及颜色、令人目不暇给,也因为FENDI为101旗舰店所精心打造的舒适隐密女装、皮草区现正展示着2013年春夏与初秋最新款的女装。她兴意盎然地在FENDI品牌董事总经理JEAN MARC GALLOT的带领下专注参观此次专为101开幕空运来台展出的九只Artist Baguette,而在女装、皮草以及女性皮件区,她更是兴奋驻足,细赏每件商品,刘嘉玲笑着表示:「FENDI今年秋冬大胆又利落的剪裁很吸引我,原本就打算趁这次出席活动的机会近距离细看这个系列的设计细节,而且FENDI提供了非常舒适的空间,宽敞的试衣间与柔软的麂皮沙发,看来我非满载而归不可!」

台北店内

晚间开幕酒会名流荟萃众星竞艳热闹非凡

晚间举行的开幕酒会,有别于下午优雅隆重的开幕记者会,展现出热闹喧腾的活力盛况,现场众星云集、宛若置身影视盛会会场。男星们不约而同以FENDI今年春夏最新款式亮相,展现不同风格男人味:新生代影帝男星赵又廷、以一席FENDI黑色西装斯文扮相出现,散发沉稳魅力,「台湾第一帅」王阳明、其潇洒不羁形象深植人心的以一袭浅绿色棋盘图纹西装现身,一派轻松写意,完美演绎都会仕绅风格;阳光男模锦荣则别出心裁方式搭配全身FENDI男装,大胆演绎有型有格的七十年代前卫雅痞。尽管衣着风格各异,众男星倒是口径一致地表示:「这次前来参加FENDI 101旗舰店开幕酒会,最想一窥究竟的就是品牌首度引进的男仕皮件,主打功能性与时尚感兼具,很令人期待!」

FENDI董事总经理JEAN-MARC-GALLOT与放置于FENDI台北101旗舰店门口的巨型装置艺术合影

红毯上除了男星于服装上费尽苦心互别苗头,盛装前往的女艺人们与各式各色、或提或拿的Baguette包款更是主要娇点,身影所及之处,镁光灯闪烁不停:时尚姐妹淘吴佩慈偕同范范连袂出席,吴佩慈以一袭黑色平口洋装优雅现身,手持裸色立体花朵缀饰Baguette包,散发出的清新初春氛围,令人眼前为之一亮,她兴奋表示身上的衣服完全是为她量身打造,满溢少女氛围,范范则身着酒红色条纹洋装,营造出俏丽活泼感,她说FENDI经典的FF Logo恰巧与她名字的缩写相同,因此她对FENDI格外有份特殊情感。名模白歆惠笑称自己与FENDI实在太有缘,才刚自品牌发源地罗马回来她以白色深V长礼服典雅现身,飘逸灵动的丝缎材质礼服使得漫步于红毯上的白白宛若女神下凡,而她手中洋溢着民俗风情的Stolba图腾珠绣Baguette包,也在素雅礼服的托衬下,画龙点睛地成为目光焦点。

旗舰店盛大开幕,自然少不了前来朝圣的名媛贵妇:潮流教主李蒨蓉、千金名模王予柔、贵妇版大S夏黄廉盈、名门千金女星穆熙妍等均穿着最新FENDI春夏服饰,开幕酒会现场香槟鬓影,名流荟萃,足见FENDI品牌吸引力不同凡响。而为使嘉宾们玩得尽情,FENDI也砸重金精心准备娱兴节目:请到型男DJ Andrew Ford打碟,以一连串动感音乐嗨翻全场,美酒、时尚、华服、音乐…这个台北101的夜晚令人回味无穷。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