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细数大牌珠宝品牌造型的“撞车”事件

2013年08月23日 07:38
来源:中奢网

Cartier VS 伯爵

Cartier系列夏季手环与伯爵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镶钻手链外形十分相似,除了绳结编制方式不同和伯爵多了一个环以外,倒像是同一个品牌在同一季发布的两款同系列单品。 

蒂芙尼 VS 梵克雅宝

四叶草元素作为梵克雅宝的看家形象被运用在各大产品系列上,这款Alhambra-10枚四叶图案项链也不例外,而细看Tiffany的产品中,也有一款项链是用了好似变形的四叶草作为灵感的项链。 

宝格丽VS 梵克雅宝

又是梵克雅宝的四叶草,这一次是用在了戒指的设计上,一片花瓣作为可以活动的吊坠设计别出心裁,宝格丽这款花朵戒指则更加大气奢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