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舞者:施华洛世奇水晶光感腕表
2010年12月20日 16:17 一品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swarovski没有自家机芯和百多年的制表历史,但在短短数年间已能建立出崇高地位,可说是表坛中的一个传奇。最近到港的 d:light 腕表,把品牌自家水晶结合 led 技术,再配合美艳的设计,成功迷倒万千表迷的芳心。

黑暗中的舞者:施华洛世奇水晶光感腕表

由eric giroud设计的d:light,已获得2010年的red dot design设计大奖

swarovski 的成功方程式很简单,就是凭着精美表身设计,再加上自家技术的水晶切割科技,好像以水晶配以 led 灯显示的最新 d:light 腕表,令一向以制造电子表驰名的日本钟表品牌为之震惊,怎麽可以用水晶融合 led 作时间显示,但在表面是完全看不到 led、电路板和水晶托爪呢?

在现今众多瑞士品牌当中,能够自家设计和生产表身的品牌少於五个,swarovski 就是利用本身的长处,利用水晶镶嵌出不同款式的表身,造出一连串令人惊讶的效果。好像其中一枚全水晶腕表,表身就是由水晶原个切割出来,其制作难度比采用白金或铂金更艰难。

说回 d:light,各位从外面不会看到内藏的电子发光体系统,表面是一排排精美的水晶,但一按掣竟然可以突然闪出蓝色时间跳字显示,在黑暗中绝对比任何表抢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