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 机械制表的复兴传奇
2011年01月05日 14:23 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米茄 机械制表的复兴传奇

2008年,欧米茄特别为小型手表设计的同轴机芯8520/8521闪亮登场,并被用于全新Aqua Terra女表系列中。此举向世人证明了这一登峰造极的擒纵系统,在30毫米的机身上仍然可以完美运行。同年,欧米茄迈出了推动业内顶尖量产机械表制造的又一坚实步伐:推出了带有瞬跳年历复杂功能、配置Si14硅游丝摆轮的8601/8611同轴机芯。要知道,采用8601/8611同轴机芯的欧米茄腕表,只需在每年3月1日进行一次手动调校即可,日历显示准时在夜间迅速转换,每月最一天至下月第一天的跳转几乎无法凭肉眼察觉。

道路还很漫长,探索永无止境,欧米茄的技术改进将持之以恒。品牌计划以8500机芯为基础,逐步取代以前使用的各类机芯,并作为未来各系列的标准机芯。始自10年前的技术革新仍将继续下去,而同轴擒纵系统装置的发明者,制表大师乔治丹尼尔的预言——“同轴擒纵系统将令人们在21世纪继续保持对机械腕表的热情”,的确正在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