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独领风骚 跨年“北京一夜”
2011年01月05日 14: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31日跨年之夜,台湾知名艺人“信”现身北京赛特奥莱“北京一夜”与你共度跨年活动,活动现场将以穿透天际的高亢气氛点燃寒冬的激情。当2011年的零点钟声来临的时候,“信”率领全场共同进行零点倒计时亮灯仪式,与数千名宾客共同见证2011新年的到来。

阿信演唱北京一夜,京剧脸谱伴唱

记得去年赛特奥特莱斯的新年倒数计时活动是由中国 “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担任主角。当时的气温已降至零下11℃,但当头戴红五星白帽子、身穿黑色大衣的崔健跃上赛特奥莱的中心舞台,豪气问候一句“大家冷不冷?的时候,台下立即被炽热的激情点燃,即刻,随着崔健的一声“那现在就让唱起来”,使当时场上气氛达到“110℃”……

今年我们更是有幸请到了“高音王子”之称的“信”担任跨年的压轴嘉宾。当时钟渐渐接近零点,“信”引领大家高声呼喊着“10、9、8、7……”随着2010年最一秒的倒数过后,“新年快乐”的欢欣情绪充满整个活动现场。

大家将会在赛特奥莱度过一个狂欢的2011新年,开心地分享新年的喜悦。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舒缓平时工作的压力,还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的交流。赛特奥莱将会把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作为系列品牌活动长期树立,今后每年都将邀请一位广受欢迎的明星艺人陪伴大家一起迎接跨年倒计时,敬请大家期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浏览次数:0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