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高档钟表国际沙龙(SIHH)介绍
2011年01月05日 15:55 FHH 】 【打印共有评论0

将有19个世界著名手表品牌参与第21届高级钟表国际沙龙(SIHH)。

第21届高级钟表国际沙龙(SIHH)将携手19个参展品牌于2011年1月17日至21日进行。这个私人展会会举行一个名为“苏黎世贝伊尔钟表博物馆的珍藏”的展览。这次展会的参展品牌数量与2010年相同,将在日内瓦帕耳会议展览中心3万平方米的场地内举行。

将有19个世界著名手表品牌参与第21届高级钟表国际沙龙(SIHH)。

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TheSalonInternationaldelaHauteHorlogerie,简称SIHH)1991年以来每年在瑞士日内瓦举办。SIHH是一个私人性展会,并不对公众开放,只有受到主办方邀请的媒体和高级制表业的代理商、经销商才能参加。

从1991年诞生开始,SIHH就被安排与瑞士原有的大型的钟表展览会--巴塞尔表展一起每年举行,而且是在彼此相连的日子里。

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的高端形象深入人心。

没有巴塞尔2000个品牌的喧嚣,SIHH的参展商只有不到20个,其中包括同属历峰集团(RichemontGroup)的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朗格(A.Lange&S?hne)、万国IWC)等十几个品牌,和几个精挑细选出来的独立制表师品牌,比如Girard-Perregaux和AudemarsPiguet,几乎都是业内的顶级品牌。

只有受到邀请才能参加SIHH。一旦受邀,等待你的将会是全程的耐心讲解以及不限量的香槟、鱼子酱。每当夜幕降临,一些品牌还会举行盛大派对,各界名流、明星穿梭其中,场面奢华异常,SIHH的高端形象因此迅速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